返回

刘伯温给朱元璋算命怎么回事 刘伯温和朱元璋什么关系

回答 1莫言清风2020-01-28 04:55:06
投诉
2020-01-30 02:49:06

刘伯温给朱元璋算命怎么回事 刘伯温和朱元璋什么关系

刘伯温对朱元璋说:“世人命运皆有天数,啼落人间,生辰八字一定,这辈子的命运就定了。”朱元璋问:“若有人与我的八字相同,岂不是有两个皇帝?“他随即下令,派发文书到各州县,查找与自己八字相同的人。结果在浙江省慈溪县找到一个人,此人很快就被召入京带上殿,朱元璋一看,是个干瘪老头。老头说:“小人姓韩,在山里养殖蜂,g有蜂房十三座,蜂箱八百多口,蜜蜂三千万只。”刘伯温道:“皇上,你和他都是帝王之命,不同的是,皇上是人王,他是蜂王。皇上掌管天下,恰有十三个省,八百多州县,三千万百姓,数字完全吻合!”。

这个传说广为流传,阐述了八字相同命运不同的其中一个原因。另外还有几个原因,导致八字相同命运不同。

一、风水原因。俗话说:“一命二运三风水”、“一坟二房三八字”;相同八字的人,如果出生与生活在不同的风水环境下,则会有不同的命运。就象朱元璋与养蜂人。

二、时代原因。出生在三百年前,与出生在现代相同的两个八字,或者出生在Z争年代,与出生在和平年代的两个相同八字,命运肯定不一样。这是大时代气场所致,谁也逆转不了。

三、地域原因。同一个八字,出生在不同的G家或地区,或出生在不同的家庭也会导致命运的差异。

所以,看问题必须结合实际来看,不能简单片面。看八字,也要结合风水环境、时代背景、和地域差别来看,才能更加准确无误。

展开全文
手机难寻资讯网>史海> 正文